陌千矣

影子小姐(1)

是正文,温未已and易舒,心机p和脸盲t,年上,be,亲女儿。



温家最近闹得慌。为什么呢?年少风流的温家家主温夜池从外面又带回来了个私生女。温大少温未明可不干了,前俩年刚来个同父异母的弟弟,现在又来一个妹妹,搁谁谁都不愿意啊。家不家产不重要,重要的是他母亲的颜面。他母亲才走不到四年,这老混蛋净不干人事。虽然他父母是商业联姻,但是他外公家也不是好惹的。于是,整个温家,无论是生意还是家里,都鸡飞狗跳。

而被领会来的“罪魁祸首”温未已在房间里好好弹钢琴呢,跟个没事人似的。这当然不是最主要的,主要是她马上要考十级了,实在没什么心思想别的。她这人就这样,只要一专心做什么事,其他的都能忽略掉。保姆不喊个三四遍她都不知道吃饭。以致于温未明一直以为她脑子有点问题,话都不说几句,原本有些喷火的目光都变成了怜悯。

算了算了,一个小呆子,本尊大人有大量,不跟她一般见识。

温未明今年也就十八,不比未已大多少,他还是个中二感爆棚的男人,有事没事自称本尊那种。正好最近有场宴会,带这孩子去见见世面吧,怎么说也是他温家的种。别一天天闷在家里弹钢琴,弹傻了都。

他知道他的父母没有感情,他就是个意外,他父亲在外面有人,母亲也是有的。家族利益嘛,演戏呗,装呗,谁不会母慈子孝家庭和谐啊。没什么好纠结的。但像他爹这种类型还真是让他开了眼界。你在外面有孩子也没什么吧,只是您这样大张旗鼓地开宴会迎接私,生,女,的可是太少见了。莫家的脸面被您给丢到地上踩啊。

温未明问了句未已是否参加宴会,她思考了三秒,答应了。

温未已今年十五,挺可爱一小姑娘,就是有时候有点呆。她想到宴会的日子和考级并不冲突,正好她考完了也无聊,去玩玩也不错。她母亲去世得早,从小便寄人篱下的她并不像表面那么傻那么单纯。温未明这哥哥,傻了点,倒也能处。

温未已刚来不到三天,传闻中一直和温未明不对盘的另一个兄长回来了。温未离一开门就发现沙发上坐着一个小姑娘,乖乖地在那儿听温未明吹他在学校有多少女生抢着塞情书。温未离内心一阵无语,面上却笑着过去和他打招呼。

“大哥,早上好。”他笑着看向温未已,“这就是小妹了吧,你好呀。”温未已连忙起身和他握手,相视一笑:靠,是同类。

两人虚伪的微笑硬是给温未明看变了味儿,他怎么觉得自己在未已面前不如这个小白脸?

cao,心机的小白脸。

温未明冷哼一声,拉着温未已就走,温未已转头向未离挥了挥手,便到了自己的卧室。

温未已:“?”

温未明:“愣着干嘛,给你大哥弹一首。我还没仔细听过你弹琴呢。”

温未已点点头,“好。”

评论

热度(6)